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阅读量:

6月20日,化学工程学院在望江校区化工楼235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第十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专职组织员、系(基地、中心)主任和院长助理、科级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天友主持。

学习会上,李天友进行了领学。他说到,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第二次到四川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四川的亲切关怀、对四川人民的深情厚意、对四川发展的关心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期间,深入农村、文物保护单位、学校、企业等进行调研,看望慰问干部群众,面对面指导治蜀兴川事业发展,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学院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四川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尤其要认真学习关于高校就业指导、学生困难帮扶等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赵长生进行了总结。他说到,党员干部和全院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紧贯彻落实。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四川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运用中心组学习会、教职工政治学习、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突出领导干部带头,从班子成员做起,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四川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高等教育等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保持定力、持续用力,示范带动广大师生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确保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会议同时传达了教育部“2022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会”相关精神,通报了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情况,并就做好安全生产月工作进行了部署。

高敏 撰稿

李德富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2022年6月20日




上一条:学院开展一流课程培育阶段性考核工作
下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 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