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过程与系统教研组教学研讨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11日      阅读量:

2022年7月9日,学院化工系过程与系统教研室教研活动于望江校区顺利开展。本次教研活动围绕过程与系统教研室本科课程建设、课堂教学质量、互联化工交叉实验班培养方案等展开讨论。

会议开始,老师们就教研室所承担本科课程教材建设、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培训、课堂教学方式、课程全过程考核、专业方向建设等进行了热烈讨论。教研室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老师们传授了成功经验,指出教师应主动管理课堂秩序与风气、鼓励学生坐到前排听课、多思考多提问,同时积极主动帮助优秀学生构建好学业深造与学术生涯发展的规划,形成良好的课程质量闭环。随后,教师们针对互联化工交叉实验班的培养方案、学科交叉部分教学内容的不断深化与优化开展了讨论,互联化工交叉实验班培养方案与多学科深度融合教学要在实践中不断总结优化。最后,老师们针对教研室教材编写、需帮扶学生的教学与管理进行了经验交流,并针对双通过课程的出题及评阅机制展开了充分讨论。

周利 撰稿

唐盛伟、袁绍军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2022.7.11




上一条:医工融合“口腔+化工”学科交叉论坛顺利进行
下一条:本科雏鹰党支部开展“清扫社区自习室”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