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组织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党员志愿我先行”心得分享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0日      阅读量:

2022年9月16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教师在245会议室进行了主题为“疫情防控践初心,党员志愿我先行”的心得分享学习会。此次组织生活由支部书记、系主任巨晓洁教授主持,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因疫情防控要求不能到现场参会的老师们也在线参加了此次心得分享学习活动。

在2022年9月成都疫情静默管理期间,参加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部党员志愿者老师们分享了他们的心得和体会。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德富教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初期准备工作面临的困难、学校和学院党委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积极部署和工作成效、以及支部党员教师积极参与防控志愿者的工作情况。接着,李老师向大家分享了他作为校园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的心得体会,并特别分享了学校高龄退休老教师报名参加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感人事迹。

随后,参加了此次校园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工作的姚舜老师、黄文才老师、孙巧媚老师、葛黎明老师和李盼瑀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体悟。参会老师们纷纷发言,进行了积极和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在疫情形式严峻等关键时候,一定要跟党走,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再大的困难都能被克服;同时,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新时代川大教师的优良师风师德,积极参加自愿者服务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陈靖 撰稿

巨晓洁 审稿

李德富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2022年9月16日




上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组织开展“学术道德重如山,师风师德应抓牢”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