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组织开展“学术道德重如山,师风师德应抓牢”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0日      阅读量:

2022年9月16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教师在245会议室进行了师风师德学习活动。此次组织生活由支部书记、系主任巨晓洁教授主持,支部纪检委员杜开峰教授做了“学术道德重如山,师风师德应抓牢”的主题报告。此次活动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因疫情防控要求不能到现场参会的老师们也在线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杜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制定的《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行为不端行为办法》文件精神,接着分享了高校师风师德建设和警示相关的典型案例,最后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对于严肃党风党纪,恪守清正廉洁,以及高校教师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保持良好的师风师德的重要性和要求进行了阐述。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活动,全体教师对于新时代下的高校道德品行建设工作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体会,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继续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和以德育德。

陈靖 撰稿

巨晓洁 审稿

李德富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2022年9月16日




上一条:2019级生物工程专业开展“秋风送爽,专心致学”主题班会
下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组织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党员志愿我先行”心得分享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