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大行政(管理、教辅)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并召开支部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6日      阅读量:

2022年9月23日下午,学院全体行政、教辅教职工在望江校区化工学院235会议室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并召开支部组织生活,全体行政人员、教辅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本次会议由高敏同志主持。

参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树立核心意识和大局意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随后,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伟力。

参会人员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并组织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了《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规则》。

会议强调,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心”、做到“两个维护”,团结一心做好学院各方面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院工作,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学校“两个伟大”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提供管理服务支撑。

政治学习后,行政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支委会,研究讨论下半年支部组织生活计划。

罗清 撰稿
高敏 审稿
李德富 审核
2022年9月25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纪委召开纪委全委会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第五届“双代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