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科化学基地党支部开展新学期党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0日      阅读量:

2022年9月30日下午16:00,工科化学基地党支部在望江校区化工学院114开展政治学习,由支部书记朱权主持,全体支委及支部成员参会。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科学家精神,践行科研诚信,坚守学术道德,养成良好学风,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规范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工作,支部副书记任海生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规则》,并通报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2022年查处的科研不端案件处理决定(第二批次)》。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自觉践行科研诚信,恪守科研学术规范,及时发现部门内控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强化监督措施,规范费用使用管理。

通过此次学习,作为科研工作者的我们深知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必须营造诚实守信、追求真理、崇尚创新、鼓励探索、勇攀高峰的良好氛围,为我国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奠定坚实的社会文化基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撰稿人:赖雪飞
审稿人:任海生
审核人: 朱权
审核:李德富
编辑:高敏
2022年9月30日




上一条:立德树人勇担当,明确目标向前行-化学工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广东邦普、湖北宜化捐赠助力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