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近代化学基础教研室2022年秋季学期第三次教研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4日      阅读量:

近代化学基础教研室于10月21日上午9点在望江化工学院245室进行了一次教研会议,主题是四川省省级线上一流课程——“简明大学化学·物质结构部分入门”申报材料的集中修改,会议由周加贝老师主持。周老师首先介绍了此次四川省线上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的基本要求,包括课程内容要具有 “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课程在申报高校教学中的应用情况;面向其他高校学生和社会学习者应用情况及效果等。接着周老师介绍了此次申报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本课程的特点和优势,以及前段时间课程申报团队人员对材料收集和整理情况。然后,与会人员针对申报书中的各项内容进行仔细讨论,对文字部分进行了斟酌和修改,务求申报书能展现出本课程的特色和课程建设取得的成果。

经过2个多小时的修改,申报书定稿基本完成,接下来团队成员将在规定的时间内继续完善,力争获得此次申报的成功。


撰稿人: 龙沁
审核人:唐盛伟
编辑:高敏
2022年10月21日




上一条:祝贺!——化学工程学院在四川大学2022年教职工运动会上获得总成绩全校第11名
下一条:化工学院四川大学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第九期)教改项目结题汇报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