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祝贺!——化学工程学院在四川大学2022年教职工运动会上获得总成绩全校第11名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4日      阅读量:

运动正青春、奋斗正当时。10月21日,四川大学第五届体育文化节暨2022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江安校区运动场举行。学校有关领导和各学院、部处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化学工程学院参赛队由学院副书记姜利寒和副院长郭孝东领队。同学们踏着整齐的步伐依次步入会场,他们精神饱满、气宇轩昂,体现了化工的优良传统和川大化工人良好的精神面貌。

四川大学2022年教职工运动会在望江校区东区运动场拉开帷幕。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比赛项目丰富,融竞技与趣味为一体,包含100米短跑、立定跳远、跳绳、实心球、铅球等个人项目和毛毛虫竞速、抛球入框、绕干射门等集体项目。比赛当天,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天友、院长赵长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德富早早来到赛场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学院工会在党政领导班子的支持下,广泛动员教职工积极参与,各系各专业各年龄段的教职工均积极报名。学院党政办、学院工会委员及部分工会小组成员在运动会现场组成后勤服务队,积极主动为参赛队伍呐喊助威,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今年的教职工运动会上,多位老师取得了个人单项成绩的新突破,在全体老师的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下,学院同时实现了几个集体项目的多点开花。青年绕杆射门全校第6名,女子4*100米接力全校第8名,男子4*100米接力全校第8名,毛毛虫竞速全校第8名,12*60迎面接力赛全校第8名等等。化工学院团结一致、力争上游的竞赛精神在赛场上激扬。在全体教职工的团结协作、拼搏努力下,学院最终取得了全校第11名的近几年最好成绩。

健康工作五十年,坚强奋进的化工健儿们,让我们以“有特色,高水平”的川大体育风貌,让教师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我们期待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院老师集体 摄影

高敏 撰稿

穆畅道 审核

化学工程学院工会

2022年10月24日




上一条:物理化学教研室召开学期教研活动
下一条:近代化学基础教研室2022年秋季学期第三次教研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