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评审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1日      阅读量:

2022年11月5日下午,化工学院在227会议室召开了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评审工作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唐盛伟主持,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和各教学单位教学副系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化学工程与工艺、互联化工、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制药工程和生物工程五个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具体内容和调整重点。各位教指委专家对汇报专业逐一点评,强调人才培养要体现专业特色,要突出国家级一流本科建设专业的人才培养优势和特点。教指委专家们分别根据各专业的特点,提出了具体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经过讨论,会议一致同意汇报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均通过初步评审。同时强调,人才培养计划是进行专业人才培养的纲领性文件,各专业要进一步调研、论证和完善,要制定出能符合时代特征和国家社会对人才培养需求的方案。要求各专业负责人和负责起草培养方案的老师进一步结合专家所提出的评审意见和建议做进一步的修订和完善。通过本次教学工作会议,各专业进一步提升了对学院本科人才的培养方案的认识。

教务办公室

王冰 撰稿

唐盛伟 审核

高敏 编辑

2022年11月7日




上一条:生物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情况报告(含年度报备)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第五届“四川大学钟本和奖学金”评审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