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五届“四川大学钟本和奖学金”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8日      阅读量:

2022年10月21日,第五届“四川大学钟本和奖学金”评审会在望江校区化工学院313会议室顺利举行。四川大学杰出教授钟本和,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天友,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德富,应建康研究员、李军教授、王辛龙教授等出席了评审会。评审会由“钟本和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副主任王辛龙教授主持。

会上,评审委员会根据《关于评选四川大学2021—2022学年度研究生社会奖学金的通知》和《四川大学“钟本和奖学金”实施管理办法》精神,秉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经过民主评议,最终一致推荐杨文等10位同学获奖,推荐名单将在未来一周内面向全院师生公示。

“钟本和奖学金”是2018年9月份在喜迎学校122年校庆之际,由我校杰出教授钟本和及团队6位教授捐资设立,旨在支持和鼓励磷化工领域品学兼优的研究生,激励大家艰苦学习、勇于探索,积极参与解决关系国民经济发展的重大科学和技术问题。奖学金设特等、一等、二等、三等奖以及创新点子奖,评选范围涵盖基础研究和工程实践,获奖数额原则上按50%:50%进行分配,并适当向工程类倾斜,其中申请创新点子奖的研究生需具有原创理论性突破或解决了工程实际问题。


罗涛、钟艳君 供稿
王辛龙 审稿
2022年10月21日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评审工作会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全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