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级绿色化工与生物医药101、102班“逐梦青春,共话研途”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9日      阅读量:

2022年11月24日下午14:00-15:30,2022级绿色化工与生物医药101、102班全体同学,班主任(严正娟,钟艳君,葛黎明,李盼禹)以及六位已经保研的学长学姐,在江安一教D402举行主题为“逐梦青春,共话研途”的分享交流会。主讲嘉宾为六位成功保研的学长学姐,分别是卢虹冰, 蹇瑞,张鑫博,王华泱、潘夏爔、王喆。活动就大一新生关心的保研问题,邀请工艺和制药几名保研成功的优秀学长学姐做经验分享,旨在加强跨年级、跨专业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新生对保研的了解,培养同学们的规划意识,促进同学们健康成长。

首先,由严正娟和葛黎明两位老师就学院的保研细则和历届保研情况做了简单介绍。接着由六位学长学姐分享自己的学习经历和保研经验。他们精彩的活动经历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在川大的校园生活充满了憧憬;更重要的是,他们踏实努力和刻苦钻研的学习精神深深鼓舞了同学们,看到学长学姐们优秀的现在,同学们相信以后努力就会收获。最后是提问环节,与学长学姐近距离的沟通交流,使同学们对保研以及大学生活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这次活动在四位班主任的组织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和优秀学长学姐之间的联系,而且让大一的同学对大学的学习生活都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和认识,有助于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


2022级绿色化工与生物医药101班龙玉淋 撰稿
严正娟,钟艳君,葛黎明,李盼禹 审稿
唐盛伟 审核
罗清 编辑
2022年11月28日




上一条:学院大行政(管理、教辅)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并召开支部组织生活
下一条:踔厉奋发新时代,青春笃行向未来——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