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级互联化工501班班主任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9日      阅读量:

2022年11月25日下午三点半,化学工程学院2020级互联化工501班全体成员与副校长梁斌教授于江安校区化工楼B座501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班主任见面会。

由于期末考试将近,课程接近尾声,梁老师想了解同学们各门课程的学习状况。同学们表示都在认真学习,也各自提出了自己在课程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梁老师肯定了同学们的学习状态,并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认真备考。

图1. 同学们讲述自己的课程学习状况

根据同学们的学习状况和学习上遇到的困难,梁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复习中的建议和指导。针对同学们普遍困扰的化工热力学以及反应工程,提出了学习的建议。梁老师认为对于化工热力学这样公式较多的科目应当化繁为简,善于总结;而对于反应工程这样概念复杂的科目应当注重重复运用,熟能生巧。

图2. 梁老师向同学们传授复习经验

由于疫情反复,梁老师告诫同学们应当以安全为重,呼吁同学们减少外出,遵守疫情防护规定,在校内尤其是上课时应做好防护。最后梁老师还建议同学们早睡早起,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和精神面貌,才能沉着应对繁重的学习任务。


互联化工501班 殷凯 撰稿
雷金凤 审稿
姜利寒 审核
2022年11月26日




上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组织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之支部书记讲党课
下一条:弦歌不辍七十载,砥砺奋进化工人——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22“辉煌化工,畅想未来”决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