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全球青年学者化工分论坛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7日      阅读量:

2022年12月6日上午,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第十届全球青年学者化工分论坛线上举行。本届论坛吸引来自海内外多名青年英才汇聚云端,共同聚焦前沿科学问题,探讨学术热点,拓展学术视野。

本次分论坛由学院钮大文副院长主持,赵长生院长致欢迎辞。赵长生院长对参会学者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化学工程学院悠久的发展历史,雄厚的师资力量,优秀的生源,一流的学科平台。赵长生院长指出,化学工程学院一直秉承“立足基础、面向工业、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始终坚持人才强院的发展战略,致力于创造一流的教育环境,培养一流的化工人才,出一流科研成果。同时,学院诚邀广大青年英才加盟,共同助力学院建设和发展。

接着,来自海内外的四位优秀学者在线上分享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最后,钮大文副院长对所有参会学者表示了感谢,并表达了学院将对有意加盟化学工程学院的青年英才们给予最大支持!本次分论坛为海内外关注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的青年学者们搭建了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也为青年英才们提供深度了解学院发展、人才培育相关举措的重要机会。


李涛 供稿
钮大文 审核
罗清 编辑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第二十七届团校第四次行课顺利举行
下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学工科开展政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