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四川大学举行“圣华曦”奖学金、奖教金表彰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20日      阅读量:

image.png

2018年4月19日上午9:30,四川大学“圣华曦”奖学金、奖教金表彰会在望江校区化学工程学院235会议室举行。重庆圣华曦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姜维平,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向成,校外联办主任荣建国,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卢希芬,华西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章程,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天友,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利寒参加会议。会议由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庞国伟主持。

四川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卢希芬宣读《四川大学圣华曦奖学金、奖教金表彰决定》,决定对李淑洁、韩瑶瑶等18名学生颁发奖学金,对吉华、李赛两名教师颁发奖教金。获奖学生代表、华西药学院2015级学生李淑洁发言,她诚挚地表达了对姜维平董事长和重庆圣华曦药业有限公司的感谢,并在学习上做出承诺,一定会继续努力,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上取得更大的进步,来回报公司和学校的培养与关爱。获奖教师代表、化学工程学院吉华副教授说到,做老师一定不能以自己的知识水平来衡量学生的学习情况,要了解学生的接受能力,因材施教,做一名真正关心学生,传道授业的好老师。

image.png

重庆圣华曦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姜维平祝贺获奖学生和获奖老师,他还着重指出,社会上百分之二十的精英总是承担百分之八十的工作,这一点在重庆圣华曦药业有限公司得到了验证。他希望大家都继续努力,做那百分之二十的精英,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image.png

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向成对获奖学生和教师表示祝贺。他指出,姜维平先生是学校的杰出校友,更是一个优秀的企业家。他号召大家向姜维平校友学习,学习他爱国爱校的高尚情怀,学习他执着科研的专业精神、科学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回馈社会的道德情操。

image.png

image.png

会上,重庆圣华曦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姜维平,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向成以及到场的嘉宾共同为获奖老师、同学颁发获奖证书。

江红 撰稿

卿培亮 审稿

姜利寒 审核

高敏 编辑

化学工程学院

2018年4月19日




上一条:党的十九大代表、王广金校友受邀回母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来自学校|杰出校友、重庆圣华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维平来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