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重庆圣华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四川大学

发布时间 :2013年03月05日      阅读量:

2012年11月16日下午16时,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成教授在望江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亲切会见了我校杰出校友、重庆圣华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维平先生一行。姜维平董事长深情回忆了在四川大学的求学经历,诚挚感谢母校的培养。姜维平董事长还着重感谢母校化工学院和药学院对重庆圣华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给予了极大的人才和智力支持。李向成副书记热忱欢迎姜维平董事长一行回访母校,向姜维平董事长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感谢姜维平董事长心系母校,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

在热烈的气氛中,李向成副书记和姜维平董事长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重庆圣华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出资45万元在四川大学设立“圣华曦奖学金”,分别奖励我校化工学院和药学院的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和药学3个专业2-3年级优秀本科生。重庆圣华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还向以化工学院创始人张洪沅先生命名的“张洪沅基金”捐赠10万,支持化工学院建设和发展。

化工学院院长梁斌教授、徐卡秋教授,学工部、外联办、药学院和化工学院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姜维平校友简介:

姜维平校友于1981年毕业于原成都科技大学有机化工专业,曾历任重庆先锋化工厂厂长、重庆制药九厂副厂长、河南信阳羚羊山制药总厂厂长等职,1998年创办重庆华曦医用化工厂,任董事长,2010年至今任重庆圣华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汇智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工程训练中心捐赠仪式举行
下一条:院庆期间我院收到社会各界捐赠和贺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