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训练中心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14年07月14日      阅读量:

6月20日上午,姜维平校友四川大学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四川大学化学工程训练中心捐赠仪式在望江校区明德楼(行政楼)贵宾厅举行。重庆圣华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维平先生、董事李长渝女士、副总经理林江,董事长秘书吴方兵,四川大学校长谢和平院士、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成教授以及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校长谢和平院士在会上感谢姜维平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谢和平校长指出,姜维平先生作为川大校友,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心系祖国和母校,多次回报社会,支持帮助母校的发展。希望姜维平校友这种感恩精神,能够薪火相传,激励更多的川大学子。谢和平校长表示,姜维平校友对四川大学化学工程训练中心的支持,对于化学工程学生提高学科实践能力具有很大的帮助作用,学校一定做好训练中心相关配套工作,使姜维平校友播下的感恩种子能够结出丰硕的成果。

重庆圣华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维平先生对四川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母校的教育使自己一生受益匪浅。作为川大校友,能为母校尽一点绵薄之力,自己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

会上,谢和平校长代表学校向姜维平校友颁发了四川大学客座教授证书。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荣建国和重庆圣华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维平代表双方在四川大学化学工程训练中心捐赠协议上签字。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四届 “海普瑞杯”全国学生制药工程研究征文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重庆圣华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四川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