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来自学校)化工校友姜维平向母校捐赠1000万元并设立“四川大学校友奖教金”

发布时间 :2015年04月29日      阅读量:

川大82届化工专业校友、重庆圣华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汇智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姜维平日前向母校捐赠1000万元并设立“四川大学校友奖教金”。4月27日上午,四川大学校长谢和平院士在望江校区明德楼贵宾厅会见了姜维平先生。常务副校长李虹教授、副校长步宏教授、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成教授,以及校办、宣传部、教务处、外联办及化学工程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谢和平校长代表学校对姜维平校友对于母校的爱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川大在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下,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医疗卫生及国际合作交流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新的跨越。他表示,川大的发展与建设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许多校友心系母校,在事业取得辉煌成绩时不忘回馈母校,对母校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川大明年将迎来120周年校庆,希望广大校友能回母校走走看看,继续助力母校的发展。

姜维平董事长表示,自己对于川大的情感就像是孩子对于母亲的情感,他很感恩川大的培养。作为川大校友,他很高兴看到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他说, “就像一个孩子,长大在外,挣的钱总想往家里寄一些。”近些年来国家和学校对于高等教育越来越重视,自己作为一个川大人,当然应该尽一份力量,为母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




上一条:Pharmaceutical Engineering English Poster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四届 “海普瑞杯”全国学生制药工程研究征文中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