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齐心抗“疫”|重庆圣华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始终走在抗“疫”第一线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24日      阅读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战役打响以来,重庆圣华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始终走在抗“疫”第一线,用实际行动体现民营企业的大爱与担当。

疫情爆发以来,重庆圣华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发挥自身的优势,先后两次向疫区捐款捐物。2月4日,在学院77级基本有机化工专业校友姜维平先生的带领下,重庆圣华曦药业有限公司向湖北武汉医院捐赠价值30万元药品。

为进一步助力湖北武汉疫情防控,2月19日,重庆圣华曦药业向湖北武汉医院捐赠抗感染药品,总价值55万余元。重庆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进参加捐赠仪式。据悉,这批抗感染药品包括0.5g美罗培南1600支(8件)、0.25g美罗培南2800支(22件)、1.0g头孢替安2000支(5件),将定向捐赠给武汉钢铁(集团)公司第二职工医院、武汉市第九医院、黄冈市中心医院。重庆圣华曦药业副董事长汤宗钢说,作为医药行业企业,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应承担社会责任,义不容辞贡献力量。公司心系湖北抗疫一线,将生产药品的清单提供给当地医院,以上三家医院回复,现在急需抗感染药品。公司立即组织员工,准备药品捐赠,“此次捐赠的这三种品类的药品是公司复工前生产,复工后检验的第一批产品。”

重庆圣华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10年正式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经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原料药和药物制剂企业。公司法人代表为川大77级校友姜维平。姜维平校友作为民营企业家,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

高敏 撰稿

李天友 审核

高敏 编辑

学院党政办

2020年2月24日




上一条:杰出校友大讲堂——“核”筑中国梦,半生腾“华龙”—化学工程学院优秀校友张富源主题分享会
下一条:123载春华秋实,我们共同奔赴一场校庆之约——化学工程学院校庆系列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