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2019年政治学习(4)5月17日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16日      阅读量:

校内各单位:

2019年4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的讲话全面阐述了当代中国青年的使命担当,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关心厚爱和深切关怀。

2019年3月18日,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思政课教师队伍责任重大。

各单位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和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注青年教师愿望、帮助青年教师发展,做广大青年教师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同时充分发挥课程思政在新时代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推动思政课建设内涵式发展。

学习时间:2019年5月17日(星期五)下午

学习材料:

《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强调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党委教师工作部

党委宣传部

2019年5月16日




上一条:2019年政治学习(5)5月31日
下一条:2019年政治学习(3)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