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2019年政治学习(5)5月31日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30日      阅读量:

校内各单位:

2019年5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并发表题为《深化文明交流互鉴共建亚洲命运共同体》的主旨演讲,重申了“文明交流互鉴”的主张,体现了中国作为文明大国对建设亚洲文化,推动人类文明进步的担当,也彰显了我国人民的文化自信。

2019年4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并发表题为《齐心开创共建“一带一路”美好未来》的主旨演讲,强调要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坚持开放、绿色、廉洁理念,推动共建“一带一路”沿着高质量发展方向不断前进。

各单位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和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在增进国内外文化交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习时间:2019年5月31日(星期五)下午

学习材料:

《习近平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主流媒体和海外学者热议习近平主席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习近平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党委教师工作部

党委宣传部

2019年5月30日




上一条:2019年政治学习(6)6月14日
下一条:2019年政治学习(4)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