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30日      阅读量:

2021年6月29日,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于江安校区第一基础实验楼B218会议室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新路同志主持。

首先,李新路同志向支部成员们介绍了本次全国安全生产月学习的主题——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结合党支部的成员将来大部分都会从事化工相关行业。李新路同志带领支部成员们一起学习了《化工企业安全生产不得不说的事儿》等安全科普教育视频。视频中对化工行业的特点以及生活生产的一系列安全注意事项向同志们做了详细的介绍。支部同志们积极参与学习,并且就实验室安全的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讨论。其中张腾鹤同志作为其所在实验室的安全员也向大家普及了实验室安全的一些注意事项,如试剂的分类及贮存,防护用品的使用等。大家一致认为实验室安全是关系到研究生自身安全的事情,我们应该从小事做起,规范实验。

最后,李新路同志对本次主题党日进行总结,生命重于泰山,在对实验安全存在疑惑的时候,一定不要铤而走险,保护自身和周围同学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图1李新路同志介绍本次学习内容

图2支部同志分享实验室安全的经验

李福林 撰稿

李颖丽 审稿

姜利寒 审核

高敏 编辑

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

2021年6月29日




上一条: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召开“百年征程”专题党课
下一条:研究生磷化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