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学院过程装备与安全工程系党支部 “学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勇担当 建设一流专业”主题党课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5日      阅读量:

2021年6月30号上午9:30,过程装备与安全工程系党支部在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正行楼227会议室开展了以"学党史践行初心使命勇担当建设一流专业"为主题的党课讲座,过程装备与安全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党课报告由支部书记谭帅同志主讲。

谭帅同志认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性事件和三大里程碑,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发展历程,使大家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理解。结合本系现阶段面临的实际问题,提出了“勇担当建设国家一流教学科研团队”的口号,号召党支部成员要为一流学科与一流专业建设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党课,支部成员认识到教师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传承好党的奋斗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鲍泽威撰稿

谭帅审核

高敏编辑

2021年7月5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开展政治学习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行“两优一先”表彰暨“光荣在党30年”纪念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