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工科化学基地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9日      阅读量:

2021年7月2日15:00,工科化学基地支部在望江校区东区第二教学大楼114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天友同志全程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朱权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学校党委有关要求和程序进行。会前,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并开展了交心谈心。

会上,支部书记朱权同志汇报了支部半年来的工作,并查找了支部工作的问题不足。接着,支部委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个依次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坚定理想信念的问题不足、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还有差距等认真开展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后,党员同志之间开展了严肃的互相批评。

李天友副书记针对支部查找出的问题不足,提出了学院党委的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们平衡好科研与教学发展的问题,在支部组织学习、学生培养和一流课程建设等方面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加强对“四史”的学习,汲取奋进力量,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和学校“两个伟大”做出贡献。

朱权同志和任海生同志代表支部发言,明确表示一定在限期内对查找出的问题进行整改。本次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通过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系统的学习党史,坚定信念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周加贝

审核:李天友、任海生

编辑、修改:高敏

工科化学基地党支部

2021年7月9日




上一条:研究生燃烧动力学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中央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