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研究生燃烧动力学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9日      阅读量:

2021年7月15日星期四晚上20:00,研究生燃烧动力学党支部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七月份党组织生活,本次组织生活主要内容为党史学习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党组织生活由党支部书记董兆佳主持。

会前,全体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接下来燃烧动力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行自我检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百年前,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在风雨如晦的中国苦苦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国家的进步,刻印着青年的足迹;民族的未来,寄望于青春的力量。

硕士党员程媒自我总结到,目前学习的知识比较零散,不够深入,今后在学习基础知识时应该系统深入地学习;在面对科研问题时,主动性、自觉性、系统性不够,在今后科研学习中,我应该主动对最新理论成果进行理解学习,面对科研问题时勇于解决,大胆尝试。

燃烧动力学党支部书记董兆佳首先对党支部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查找支部工作的不足,同时提出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加强理论学习的要求和整改举措。接下来董兆佳表示,今天,新时代为青年人搭建起施展才华、绽放风采的广阔舞台,也对青年人的成长寄予着更高的期待。我们迈步新征程,历史方位清晰标明当代青年的使命与责任。最后,董兆佳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前行道路上,无论是攻克“卡脖子”的科技难题,还是书写好乡村振兴的宏大文章,无论是筑梦经济建设大舞台,还是服务社会民生最基层,都需要更多青年勇于扛起责任、敢于担当使命,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化学工程学院燃烧动力学党支部撰稿

姜利寒、李颖丽审稿

高敏编辑

2021年7月15日




上一条:学院行政和教辅人员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和支部组织生活
下一条:工科化学基地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