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新任支部委员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9日      阅读量:

为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21年11月24日中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在化工楼235会议室正式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颖丽主持。5名支部委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颖丽强调了建设好基层党组织的重要性,并对未来党支部工作内容作出介绍。

随后,支部副书记李琪鹏汇报了19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开展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专题培训主要内容,并强调各支委需要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严格的组织生活制度至关重要,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支部书记李颖丽做了会议总结,强调要坚持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制度,坚持谈心谈话制度等,支部要有创新意识,实时改进工作方式,更好地建设党支部。

最后,各支委对党支部日后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此次会议加强了各支委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了支部未来的工作进程,确保支部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

撰稿人:黄佳怡

审稿人:李颖丽姜利寒

编辑:高敏

2021年11月29日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