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9日      阅读量:

为了进一步扩大党的群众基础,2021年11月24日晚上6:30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于化工楼235会议室召开。到会党员共23名。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琪鹏主持。

会议首先由夏爽,罗明志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中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以及自己对未来的规划。

其次,入党介绍人侯小满同志及李林译同志对夏爽、罗明志同志培养考察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对他们在预备期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表达了对预备党员转正的态度和期望。随后,到会其他成员发表意见,对夏爽、罗明志同志近期表现作出说明和介绍,向党支部表达了同意夏爽、罗明志同志成为正式党员的意见。

经过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夏爽,罗明志同志全票通过,成为正式党员。

撰稿人:黄佳怡

审稿人:李颖丽姜利寒

编辑:高敏

2021年11月29日




上一条:【办实事】“一核心五计划”,全力推进人才强院战略,建设一流师资队伍
下一条: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新任支部委员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