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学院行政和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和支部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7日      阅读量:

12月3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行政和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在望江校区化工学院245会议室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并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议由高敏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和“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十个坚持”“一个号召”等关键词,高敏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教辅和管理人员,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学校“两个伟大”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随后,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成员共同开展了“宪法晨读”活动。

最后,结合《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八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全体人员开展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政治学习后,行政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支部委员会,对年底支部书记述职和党支部考核进行了讨论和布置。

高敏 撰稿

李天友 审核

高敏 编辑

2021年12月6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办实事】“一核心五计划”,全力推进人才强院战略,建设一流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