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本科2018级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3日      阅读量:

2022年5月23日下午13时,在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A座307教室,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党支部召开关于谭开元等十四位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支部大会由李忆雯同志主持召开,大会应到党员35人,实到33人,应到正式党员16人,实到14人。

首先由谭开元、何琳等十四位同志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汇报预备期间自己在生活、学习、工作等多个方面的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并表达了即将转为正式党员的欣喜之情,以及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的理论修养和思想觉悟的决心。入党介绍人从政治上、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依次对十四名预备党员发表了意见建议,并表示同意如期转正。其后,支部其他成员也发表了意见,肯定了这些同志们的优良品质,以及在日常表现中赢得的广泛认可。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谭开元等十四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李忆雯同志带领党支部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并对十四位同志顺利成为中共正式党员表示了祝贺和寄予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同志们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二是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党员大会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经过此次大会,2018级本科党支部又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新的党员同志也将作为青年骨干力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与道德修养,进一步投入到党的建设事业中。

薛雨蓁、李忆雯 撰稿

姜利寒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2022年5月23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本科雏鹰党支部 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