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本科雏鹰党支部 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4日      阅读量:

2022年5月23日下午13时,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本科雏鹰党支部在江安校区一教A座306教室,召开关于王浩全等六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党员大会。本次支部大会由本科雏鹰党支部书记雷金凤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之前,由纪检委员沈坤杰同志核定并报告实到党员人数。本次会议,本科雏鹰党支部应到党员人数17人,其中正式党员11名,实到党员人数13人,其中正式党员7名,其中有4位未到会的正式党员提出了书面表决意见,正式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

会议开始,首先由王浩全等六位同志自我介绍并总结一年来在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的进步与不足,并提出了自己的整改措施,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自己入党的信念,并向党组织提出申请,申请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接着入党介绍人对六位同志预备期内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进行总结。该六位同志认真学习党的先进思想与方针政策,思想上积向党组织靠拢,工作上认真负责,学习刻苦努力,甘于奉献,受到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确认这些同志已经符合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标准。其后,支部其他成员也发表了意见,肯定了这些同志们的优秀品质,以及在日常表现中赢得的认可。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王浩全等六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雷金凤同志带领所有参会同志进行入党宣誓,并对整个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王浩全等六位同志再接再厉,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周港 撰稿

雷金凤 审稿

姜利寒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2022年5月23日




上一条:学工组组织开展政治学习(2022年第7期)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本科2018级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