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化工系党支部开展 政治学习和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30日      阅读量:

2022年05月27日下午14:30,我院化工系在31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政治学习和组织生活,会议由化工系党支部书记谢锐老师主持,化工系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在刘长军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胸怀国之大者建设教育强国推动教育事业发生格局性变化”重要讲话及有关文件精神。

随后,袁绍军老师对化工系近期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对下学期必修课调整安排做了详细说明,对2021级化工与绿药专业转专业情况做了通报,对2022级新生研讨课进行了提前部署。他强调,各位老师应该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要把主要精力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然后,袁绍军老师对四川大学2022年“立德树人奖”和“四川大学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基本条件及要求做了详细说明,鼓励老师们要勇于争取先进,使化工系形成争优创先的良好氛围。

最后,谢锐老师对校院两级“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推荐基本条件及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对化工系党支部所有党员做出的努力和付出予以高度肯定。

欧阳李科 撰稿

唐思扬、谢锐 审稿

李德富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2022年5月28日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参加四川省“样板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工组组织开展政治学习(2022年第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