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学工组组织开展政治学习(2022年第7期)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6日      阅读量:

5月24日,化工学院学生工作组在望江校区化工学院233办公室开展了2022年第七期政治学习,学工组全体思政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科司振兵主持。

此次政治学习内容主要有: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领会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发表的文章《胸怀国之大者 建设教育强国 推动教育事业发生格局性变化》。

参会老师在认真学习相关材料后展开积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按照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关心和要求团干部,经常研讨共青团工作并按照群团工作特点和规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我国仍然面临严峻复杂的考验和挑战,就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名思政辅导员,要继续履职尽责,将本职工作与疫情防控结合起来,保证学生整体工作的稳定。

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利寒同志总结指出,思政辅导员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中央和学校党政的决策部署,围绕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开展工作,确保学生工作有序推进。

司振兵 撰稿

姜利寒 审稿

李晓燕 编辑

2022年5月24日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化工系党支部开展 政治学习和组织生活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本科雏鹰党支部 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