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科党支部召开关于发展陈禹等五位同志 为预备党员的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7日      阅读量:

2022年6月2日中午12:30,在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D座107教室,化学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党支部召开了关于发展陈禹等五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张雪同志主持召开。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相关程序规定执行,秉承公开透明的原则。首先支部书记司振兵同志,对作为发展对象的五位同志以及召开此次党员大会进行情况说明。由陈禹、周涵皓、李嘉宁、谢文瀚、邹旋阳等五位同志依次进行自我介绍,说明入党动机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司振兵同志、李忆雯同志分别对五位同志近期的表现和情况,发表了意见。

随后,到会其他党员成员对五位同志发表意见。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由三位同志进行计票、唱票和监票,张雪同志宣读支部投票决议,陈禹、周涵皓等五位同志全票通过确定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在支部书记司振兵同志的领誓下,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入党宣誓仪式。最后,司振兵同志、陈莹同志对此次大会做出总结,对五位同志顺利转为预备党员表示了祝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互相团结,友好相处,严格要求自己,更好的服务建设党支部!

王安琪 撰稿

姜利寒、司振兵 审稿

李晓燕 编辑

2022年6月2日




上一条: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大会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参加四川省“样板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