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学院大行政(管理、教辅)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并召开支部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7日      阅读量:

2022年10月14日下午,学院全体行政、教辅教职工在望江校区化工学院235会议室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并召开支部党员会议,全体行政人员、教辅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本次会议由高敏同志主持。

在政治学习部分,首先由高敏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四章“实现‘双碳’目标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变革”一节。会议强调,必须深入分析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充分认识实现“双碳”目标的紧迫性和艰巨性,研究需要做好的重点工作,统一思想和认识,扎扎实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随后,高敏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相关精神。她说到,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于9月30日-10月1日召开,会议对学校过去五年工作所取得的喜人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并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学校的发展进行了谋划布局,我们全体人员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党代会提出的全员育人的有关要求,发挥教师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全力推进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川大气派、化工风格的一流化工学科。

随后由杨谨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由李小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序言等重要文章。

在支部党员会议中,李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的重要文章。随后,高敏同志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学院新一届“两委”委员提名工作,并要求党员同志们充分利用周末时间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和“党课开讲啦”视频资料。

罗清 撰稿

高敏 修改

李德富 审核

2022年10月16日




上一条: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砥砺奋发 接续奋斗——化学工程学院师生踊跃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