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9日      阅读量: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顺利召开,中国共产党党中央领导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出报告。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于化学工程学院245会议室开展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孟佳欣主持。

上午9时30分,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入245会议室满怀期待等待报告开始。10时,在铿锵激昂的国歌和为革命先烈的默哀之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提到,过去的十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攻坚克难、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完成“三件大事”——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完成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人物,这也意味着中国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圆满完成。面对发展、建设道路上的突出矛盾,中国共产党审时度势、日益进取、攻坚克难,以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统筹发展与安全,引领中国进入创新型国家行列、踏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家新征程。会议在参会全体成员的激烈鼓掌中进入尾声,孟佳欣同志鼓励支部全体成员会下积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内容,体悟报告中的大智慧。


撰稿:刘杨超
审稿:姜利寒、李颖丽
2022年10月16日




上一条: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开展“重温党代会、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大行政(管理、教辅)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并召开支部组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