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9日      阅读量:

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的复杂局面,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展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凝聚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2022年10月13日晚,为引导本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于化学工程学院245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邓松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邓松同志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就其涵盖的三个方面和二十一个专题进行解读。邓松同志提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体现了“两个结合”的理论创新、“十个明确”的丰富发展并以“坚持和发展怎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什么样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怎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建设什么样的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怎样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三大时代问题贯穿全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做出的最新贡献,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更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将这项任务列入本支部的学习计划有助于提高支部党员同志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会议尾声,邓松同志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感悟进行分享,并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上呼吁各位同志积极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共产党员网开展学习。


撰稿:刘杨超
审稿:姜利寒、李颖丽
2022年10月14日




上一条: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开展 “怀赤子之心,续红色血脉”献礼建党101周年专题党课
下一条: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开展“重温党代会、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