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0日      阅读量:

2022年10月12日下午6:00,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望江校区化工楼245会议室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梅同志主持。

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李梅同志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能够让我们从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历史与现实相贯通、国内与国际相结合上,实现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飞跃的理解和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广大党员干部来说,这是筑牢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增强政治能力的重要途径。对大家来说,有助于大家了解当前国事、把握发展大势、增强时事洞察力。

第二部分是进行化学工程学院新一届“两委”即党委和纪委委员候选人的提名。各位党员们严格根据“两委”委员候选人提名原则即有利于发挥党委领导作用,有利于推进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等,正式提名了11名党委会委员候选人和9名纪律检查委员候选人。

撰稿 化学工程学院王增增
审稿 姜利寒 李颖丽
编辑 罗清
2022年10月16日




上一条: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开展 “怀赤子之心,续红色血脉”献礼建党101周年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