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2日      阅读量:

2022年12月9日下午6:30,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采用线上的方式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活动以及关于是否确定汪小坤同志发展为中共正式党员的讨论表决大会。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熊金衫同志主持。

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王增增同志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主要内容,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三件大事振奋人心,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是彪炳中华民族发展史册的历史性胜利,也是对世界具有深远影响的历史性胜利。支部同志经过这次学习,也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第二部分是关于是否确定王敏、何帅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讨论表决大会。此次会议应到具有表决权的35人,实到25人,此次会议有效。王敏同志发言介绍了自己的情况,他提到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生活中经常向身边的党员同志学习。他的入党介绍人王增增同志说到:“王敏同志,思想端正,经常与我交流,对党忠诚,积极拥护党的方针政策,因此我同意他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他的另一位入党介绍人李梅同志说到:“王敏同志,学习刻苦努力,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团结其他同志们,因此我同意他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何帅同志也介绍了自己的情况,他提到自己经常关心时事,对党忠诚,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修养。他的入党介绍人王增增同志说到:“何帅同志思想端正,学习刻苦,品行高尚,因此我同意他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他的另一位入党介绍人李梅同志说到:“何帅同志学习优秀,为人认真踏实,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因此我同意他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经过全体党员的投票表决,王敏和何帅两位同志正式成为了中共预备党员。

 

化学工程学院 王增增  撰稿
姜利寒 李颖丽  审稿
2022年12月16日




上一条: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开展支部大会
下一条: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