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开展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6日      阅读量:

2023年2月15日,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上级党委预审同意,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发展对象同志入党问题。本次讨论大会由支部书记邓松同志主持。

会议上首先由发展对象葛世雄、任凯玥、陶淳、李创同志对考察期间的学习情况进行汇报,各位发展对象近期学习努力、态度认真,学习成果显著,并且就各自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会议的第二步,由入党介绍人邓松、孟佳欣同志介绍葛世雄、任凯玥、陶淳、李创同志有关情况,各位同志的的表现得到了入党介绍人以及其他党员的认可。、会议的第三步,由支委会宣传委员刘思铃同志报告对葛世雄、任凯玥、陶淳、李创同志的审查情况,第四步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葛世雄、任凯玥、陶淳、李创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葛世雄等四位同志均全票通过,会议同意将四位同志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四位同志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加强学习、努力工作。

撰稿:刘思铃

摄影:刘杨超

审核:李颖丽 姜利寒

编辑:高敏

2023年2月16日




上一条:学院学工科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政治学习
下一条: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