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专栏 > 正文

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14日      阅读量:

2017年12月6日上午,在望江校区化工楼227会议室,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为主题的组织生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天友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谨瑗同志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十九大中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报告提出的新思想和新理论、党章修正案等等。在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时,支部结合网络新媒体的资料,学习了关于十九大的十大“关键词”、十大“热点问题”,从严治党、加强党的领导,以及党章修正案等重要内容,使老同志们对十九大报告有了全面的了解。随后,支部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教育、养老、医疗等老同志们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学习,老同志们也对近年来国家和学校发生的变化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中,老同志们对学校和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谢川老师还向大家介绍了教学督导组近年来在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质量方面所开展的大量工作,让老同志们更加具体、生动地感受到了学校、学院所发生的可喜变化。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天友同志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的近期工作情况以及明年的一些工作要点。

组织生活结束后,老同志们参观了院史馆和校友照片长廊。看到那些亲切的实物、照片和学院为此所付出的心血,大家纷纷给予了高度评价。

杨谨瑗 撰稿

李天友 审核

高敏 编辑

离退休党支部

2017年12月13日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期开班仪式 第一讲《解读十九大》顺利进行
下一条:2014级本科第一党支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加快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的学习讨论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