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专栏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期开班仪式 第一讲《解读十九大》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15日      阅读量:

QQ图片20171215112959.jpg

2017年12月9日上午9点30分,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期开班仪式、第一讲《解读十九大》在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B座207教室举行。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庞国伟、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利寒、化学工程学院辅导员喻可乐出席本次活动。开班仪式由喻可乐老师主持。

全体唱国歌后,在开班仪式上喻可乐老师对全体学员进行了动员与鼓舞,同时也做出了相关的学习安排和要求。简短而开班仪式结束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庞国伟老师讲授了本次培训班的第一讲,为全体同学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为主题,解读十九大。

庞国伟书记此次授课分为四大部分,第一部分:党的十九大盛况和主要成果,简要介绍了十九大的广泛影响与世界对其的关注度;第二部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通过对原文的解读,带领学员深入理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四个伟大”、“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等重要论述;第三部分: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分析了党章修正案对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性;第四部分:领会报告精神,推进“双一流”建设,结合学院发展,对全体学员提出殷切的期望。

庞国伟书记的讲课生动有趣,激情澎湃。最后,本次行课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下圆满结束。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 撰稿

喻可乐 审稿

姜利寒 审核

高敏 编辑

2017年12月12日

ZTH-2017-22




上一条:化工学院2015级本科党支部开展“六个聚焦——学习十九大精神”党员小组展示活动
下一条: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组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