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及捐赠

校友及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及捐赠 > 正文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三十载难忘师恩母校——化学工程学院1984级分析化学、物理化学专业校友返校开展毕业三十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09日      阅读量:

10月2日,1984级分析化学和物理化学专业40余位校友回到曾经就读和生活的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举行毕业30周年纪念活动。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庞国伟、副书记李天友分别参加了相关活动,卫永祉等离退休老师受邀参加了有关活动。

参加返校活动的校友们通过参观院史馆和走廊文化建设,了解了化学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今天的化学工程学院,在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校友工作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成就。对于学院取得的成就,校友们从心底里感到高兴,也表示会多回母校看看,为学院的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四川大学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退休教师卫永祉教授回顾了同学们入学的点点滴滴。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照顾好事业和家庭,多回学校看看。

最后,参加纪念活动的84级校友走访了曾经的教室和寝室,在熟悉的化工楼前合影留念。

高敏撰稿

李天友审核

高敏编辑

化学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8日




上一条:123载春华秋实,我们共同奔赴一场校庆之约——化学工程学院校庆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芳华四十载 归来仍少年——化学工程学院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77级、78级校友入学四十周年返校系列活动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