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及捐赠

校友及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及捐赠 > 正文

四川日机密封公司-化学工程学院交流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8日      阅读量:

10月15日下午,四川日机密封公司副总经理奉明忠带队来化工学院开展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庞国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天友、副院长钮大文,过程装备与安全工程系主任伍勇、肖泽仪教授,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主任李德富等参加座谈会。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办学、实习基地建设、科研合作、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建设和捐赠设立奖学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

资料链接:

奉明忠校友介绍:毕业于化工机械专业,现任四川日机密封副总经理、教授级高工。

四川日机密封公司介绍:四川日机密封的前身为四川省机械研究设计院密封技术研究所。公司是中国A股上市企业,是中国流体密封行业的领航者。“日机密封”品牌已享誉整个中国,并逐步走向国外,致力成为中国机械工业名牌产品。

高敏撰稿

李天友审核

高敏编辑

学院党政办

2019年10月17日




上一条:齐心抗“疫”|重庆圣华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始终走在抗“疫”第一线
下一条:123载春华秋实,我们共同奔赴一场校庆之约——化学工程学院校庆系列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