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工科化学基地与冶金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5日      阅读量:

2019年10月25日上午10:00,按照党委教师工作部和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及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工科化学基地与冶金联合党支部在望江校区西区第二教学大楼227开展政治学习和主题党课。首先由黄青松副书记组织支部成员开展政治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全体参会成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报告里指出的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主体地位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必然性和必要性,并且要学习和弘扬英雄模范身上所展现的优秀品德。

接下来由黄青松副书记结合本学院和本支部实际情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教育,内容包括“不忘初心”的丰富内涵,“勇于担当”的精神和学习聚焦全国教育大会。通过学习,全体支部成员进一步深刻了关于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时代越向前,知识和人才的重要性就愈发突出等问题的认识。教育事关国家发展和民族未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对于教师的期望和寄语,做“四有”好老师。

周加贝 供稿

审核:黄青松

编辑:高敏

工科化学基地与冶金联合党支部

2019年10月25日




上一条:膜科学与功能材料研究室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下一条:工科化学基地与冶金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发展新党员民主测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