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膜科学与功能材料研究室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5日      阅读量:

为了推进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膜科学与功能材料研究室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2019年11月08日19:00在化工楼312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交流心得。

本次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新娇同志主持。会议前,支部全体党员以自学的方式原原本本通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在会议中,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纷纷分享学习体会,结合学习的实际情况交流心得。王泓岚同志分享了关于第一篇章初心和使命的内容,并谈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每一个中国人的责任,更是每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职责所在。目前作为学生,首先要做的就是认真学习,努力科研,从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身,为中国梦的实现而持续奋斗。邹林兵同志则谈到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我国的国力现在越来越强大,从本次阅兵中亮相的东风系列导箭可以看出,我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已经具备了世界一流的军备力量。为了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还需要千千万万的中华儿女共同努力,作为党员的我们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打铁必须自身硬。

会议最后,李新娇同志对本次学习交流会进行总结。她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强调作为学生党员同志的我们要以身作则,为身边的同学们做好榜样,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早日取得科研成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出自己的力量。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供稿人 王 坡

审稿人 李颖丽

编辑 高敏

化学工程学院膜科学与功能材料研究室第二党支部

2019年11月08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班子专题会
下一条:工科化学基地与冶金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