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工科化学基地与冶金联合党支部开展“摆问题找差距”主题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阅读量:

2019年11月15日13:00-15:00,按照学院党委关于“立查立改,既知既改”的统一工作部署,工科化学基地与冶金联合党支部在望江校区西区第二教学大楼312会议室开展“摆问题找差距”。由黄青松副书记首先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找差距,挖思想根源,指定整改措施。经过讨论,支部成员每个人都认真发言,查找差距与不足,一条一条列出问题,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总结,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为端正思想,摆正位置,振奋精神,坚持自觉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把加强理论学习作为提高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径,把政治学习贯穿于工作的始终,进一步探索创新有效的学习形式和载体,加强学习的持续性、提高学习的系统性。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增强党性修养,克服急躁情绪。严格自律,自觉做坚定理想信念表率、认真学习实践表率。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研实效。要专心谋划发展,沉下心来把主要精力用在谋划教育事业的长远发展上。

周加贝 供稿

审核:李天友

编辑:高敏

基地与冶金联合党支部

2019年11月15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本科社区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
下一条:研究生磷化工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