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本科教育大讨论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7日      阅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落实以人为本本科教育,2021年6月15日下午,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全体教师于学院235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本科教育大讨论,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郭孝东教授参与本科教育大讨论,会议由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主任李德富主持。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一流的本科教育是一流大学的重要任务。在学院开展本科教育大讨论的引领下,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就制药工程专业和生物工程专业的本科教学、专业建设、人才培养、青年教师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等作了深入讨论。制药工程和生物工程专业相继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并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制药与生物工程系的专业建设和本科教学等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全体教师将全面落实一流专业建设任务。郭孝东副院长指出,全体教师有义务和责任做好本科教育和教学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各项工作,及时开展教研活动,根据教学计划切实推进本科教学工作。

葛黎明 撰稿

李德富 审稿

郭孝东 审核

高 敏 编辑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2021年6月17日




上一条: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赴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毕业前的特殊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庞国伟同志讲授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