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办实事】情暖化工,社区自习室“在线营业”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0日      阅读量:

迎着初升的太阳,四川大学江安校区西苑三舍的活动室变得明亮起来,考研备考的同学们开始了他们忙碌而充实的一天。这是一间特别的“社区自习室”,室内有空调、热水、网课多媒体设备、整齐的桌椅、以及日常的学习用品和食物填满的“爱心补给站”,旨在为化工的考研学子提供便利、舒适、温暖的一站式学习环境,让同学们可以心无旁骛地专心学习,摆脱冬日气温低、图书馆占座不易等烦恼,全力冲刺理想的学校。

该社区自习室由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牵头,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最突出的问题抓起、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在充分了解到考研的同学的实际需求后筹备建立。在前期搭建和日常自习室的管理维护过程中,学院本科社区党支部的青年党员紧密结合“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发整理桌椅、学习用品和其他物资,积极为同学们办实事、解难题。在同学们有考研难题疑惑不解时,更是一起讨论、一起分析。在党员同志们的精心“维护”下,充满爱与温情的自习室在这个冬天绽放,也实实在在地为考研学子们提供了便利和保障。

严冬虽至,人心尚暖,斗志依旧昂扬!相信在充满爱与关怀的自习室中,化工考研学子们也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战成硕,考研成功!

李忆雯 撰稿、图片

姜利寒 审核

高敏 编辑

2021年11月10日




上一条:【办实事】全力改善江安校区化工楼教学科研环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
下一条:【办实事】发挥青年教师党员示范作用,培养又红又专化工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