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动态 > 正文

2018级生物工程专业班主任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08日      阅读量:

化学工程学院2018级生物工程专业班主任见面会于2021年4月29日下午在江安第一教学楼A301教室顺利召开,本次见面会由生物工程专业班主任杜开峰、杨坤老师主持。

见面会开始,杜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化学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发展的情况、未来发展前景、学科平台优势以及2020年专业学生考研的情况。杜老师强调,考研是人生生涯的一件大事,同学们务必要严肃对待,夯实基础,不留遗憾。希望同学们能合理规划时间,在12月的考试中搏出一片光彩。

随后,杨坤老师向同学们推荐了《觉醒时代》这部影片,该剧重现了中国近代史的文化变革,政治变革。杨老师希望同学们能深刻意识到当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新时期下,更要牢记历史,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将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紧密结合起来,切实融入到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之中,提升自己的人生价值。

通过班主任的分享,同学们对于本专业和近期学习的方向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消除了迷惘,坚定了目标和方向。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两位老师祝愿2018级生物工程专业全体成员在12月的考研中脱颖而出,金榜题名。

张浩宇 李忆雯 撰稿

姜利寒 审核

雷金凤 编辑

202157

 

 




上一条:2020级绿药302班班主任见面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