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动态 > 正文

2020级绿药302班班主任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4日      阅读量: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2021512日下午,在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D102,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绿色化工与生物医药302班的同学们迎来了本学期第二次班主任见面会。李天友、汪伟和姚长洪老师分别在党史和学习两个方面对同学们给予了相应的指导

班会伊始,汪伟老师就即将到来的半期考试,提醒同学们集中精力好好准备,督促大家认真学习,并且强调了考试纪律的重要性。

随后,李天友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堂题为《学习党史 打好基础 提高本领》的党史学习教育。李老师提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周年,学校和学院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地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认真领悟党的初心使命,努力学习奋发有为。会上,李老师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以及近代中国的发展历史:从鸦片战争,马格斯,恩格斯发表《共产党宣言》到辛亥革命,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南昌起义,红军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再到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增强了“四个自信”。

班会最后,姚长洪老师对本次见面会做了总结,并再一次强调了半期考试的重要性,同时祝愿同学们取得好成绩。通过此次见面会,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努力学习的重要性以及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知能力。

302班班长熊沁林 撰稿

汪伟 审稿

姜利寒 审核

雷金凤 编辑

 




 




上一条:化工学院学生社区委员会“扇舞夏清”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2018级生物工程专业班主任见面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