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动态 > 正文

本科社区党支部召开关于吸收高宇恒等十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6日      阅读量:

2021年5月21日晚6:30,本科社区党支部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一教D102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本次大会议题是讨论是否接收高宇恒等十位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韩鸿博同志主持,支部应到39人,实到39人,其中正式党员12人。

会上,按照发展党员程序:一是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申请书;二是入党介绍人司振兵、雷金凤同志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培养考察期间情况,并表示同意吸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意见;三是与会成员发表意见。大家踊跃发言,实事求是,对发展对象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一致认为发展对象具备了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支持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五是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大会正式党员应到12人,实到12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高宇恒等十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在支部书记李珍珍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面对党旗,高举右手激情澎湃地宣读了入党誓词。此次支部大会已经结束,但对这十位同志来说是政治生命特殊而崭新的开端,也为本科社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我支部党组织建设,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图一 发展对象自我介绍

图二 全体成员宣读入党誓词

本科社区党支部张雪琳 撰稿

李珍珍 审稿

姜利寒 审核

雷金凤 编辑

2021年5月25日

 




上一条:2021年度化学工程学院“新中会”换届答辩顺利
下一条:化工学院学生社区委员会“扇舞夏清”活动圆满结束